Wednesday, October 8, 2008

雞與蛋

发挥你的思考与幻想空间~!
誰先生


我个人认为是先有“”。但止“”非我们所说的
它是鸡的祖先,它非卵生而是胎生的。
因环境的进化,“”也慢慢进化成现在的

进化过程是:先从胎生 〉软蛋壳肚里暖胎生 〉硬壳 〉外卵生

我有参考过,以前也看过National Geographic的解释。
鸡的祖先是t-rex type 的暴龙。
暴龙 〉翼龙 〉飞翼龙 〉鳍翅鸟 〉鸡


友人-BEN认为

“虽然有人常说讨论鸡与鸡蛋的问题是个无底洞,永远得不到绝对和肯定的答案..但偶尔讨论下却是非常有趣的,至少提供我们一些思考与幻想空间~

我个人认为追溯历史是非常好玩的,也是非常艰难的..

对于鸡的祖先和进化还是第一次听说..我还在想象鸡的祖先是什么样子?应该也是好好吃吧?
如果以前的鸡是胎生的,那不就没有鸡蛋吃?好可怜..~ hahaha

如果鸡的祖先是胎生,我认为有可能,但鸡的祖先又从何而来?物种的起源是从哪一个点开始?

我个人对基督教的创造论是坚持的,因为我本身是基督徒。上帝创造万有是我坚持的立场。

当然,如果谁人有不同的见解与想法非常欢迎提出一起来探讨探讨~完全不介意你的坚持and立场”

2 comments:

reannqin said...

现在我有答案了~~原来是恐龙演变过来的~~~哈哈
之前我还在懊恼着~~

Ben Lam said...

wuahhahaha 突然发现自己的comment&照片出现在这里,好好笑~

前几天还我梦见我吃暴龙lar...清蒸暴龙,感觉还蛮恶的..都是听了你的鸡之祖先论..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