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astro打来的。


astro很聪明,
他们会找声音甜美又有口才的女服务员拨电话给男客人来推销astro某某什么新配套。
我也领教过,听听以下看她们怎样对我“见招拆招”。

女服务员:Hi Morning Sir, Here is calling from astro.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our new set "Astro on Demand" to you...

我:(
好~!我就装听不懂英文来把她推掉..XD ) Har? 你讲什么...?oi~听不懂啊..不要kakacaucau啦~!

女服务员:Ah~ 对不起这位先生,我是astro打来的。

我:(
屎火了,她会中文的...而且被我骂了还跟我说对不起,好一招以柔克刚,厉害~! *如果你还是人的话,应该不会再骂吧。) 哦...astro...

女服务员:对啊,我们astro推出了"Astro on Demand"新配套。节目又新价钱不贵,和家人一起看感觉一级棒哦~♥ \(^.^)/

我:(
OMG,她好甜美活泼啊~!好一招家庭温馨。*又有谁不喜欢和家人一起度过温馨呢?!...)对了小姐,我家没有astro, 不能demand啦~! ( 我不会这么简单被你哄到的...yeah~!=.=v )

女服务员:那您太幸运了,astro刚好有Promotion。只给RM199就能享用astro,安装是免费的,还有RM80月费的回扣。那就是说只不过是RM119而已~♥ \(^.^)/

我:(
哇~!我记得10年前,旧家也安装过astro,费用大概要Rm1,000~2,000的。现在RM119搞定,太便宜了吧~!) 真的吗? 那太好了吧~!

女服务员:真的~♥ \(^.^)/

我:(
最后,我对她说了一句实话,把她给推掉了。->) 小姐,原来我是搬去来自己住的,家里是...没有电视机的..... >.<

女服务员:.... ..... ...不好意思,打..打扰了..


原来,实话是最实用的~! 死咪~

3 comments:

Z-Boz said...

赞!好样的!! XD

枪神 said...

你应该和她谈久一点,反正不用你付钱,
顺便问她拿电话号码,夜晚睡不着的时候可以打给她,听听她的靓声嘛.....

Peggy said...

哈哈! 好耶! 厲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