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9, 2008

新部落 -不买都看下啦


咸蛋超人


有一日,“咸蛋超人”友人突然问起我:

咸蛋超人 :喂,你的hoyi-man部落只有art ,无“日记心情” 的?

我问:“日记心情” ? 好玩mer?

咸蛋超人 :分享嘛。

我问:那你的部落为什么无art的?

咸蛋超人 :dang...无art分享嘛。
( 我这位友人讲“顶”的时候 ,个发音会读成 "dang"...笑)

我问 :那我写什么心情好啊?

咸蛋超人 :dang...心情在想什么就写什么咯...

我答:我的心情想现在看咸带啊~!写得吗?XD

咸蛋超人:...

END

“咸蛋超人”-->

4 comments:

hao.zilla is me said...

DENG!!!!~~~`

soowynnie said...

哈哈。。我钟意呢个。。阿zhai你果然好真实wor~!

weiyeng said...

我幾時變做鹹蛋超人妻?
氣死啦!

Cheong Tsae Yen @ "Giant" said...

哈哈~~
很好笑下~~
果然是很认真地在写当下的心情lol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