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访问自己-关于Blog

问:你写blog是因为太无聊吗?
答:那你就在讲所有人都无聊了,人人都在写blog啊。如果写blog是无聊的,
那就更适合我了! 天天都在工作,有写blog可以让我头脑暂时休息下,又可以想下别的。何乐已不为!

问:那你什么时侯想要开始写的?
答:唔...应该是上次回家乡时读了几本蔡澜小说而拿到灵感。我整家人都是蔡澜迷。哈哈。

问:什么菜篮?
答:是著名作家名“蔡澜”! @%$#%

问:抱歉... 你除了读蔡澜小说,还喜欢那位小说家?
答:倪匡-卫斯理。

问:哦,是那位香港著名的科幻小说作家,倪匡。为什么喜欢?
答:记得以前读书时前女友拿了一大堆倪匡-卫斯理小说来。真的不敢想信,一看就上瘾了。尤其是那本<<头发>>实在太精彩了!一看就到天亮早上。

问:有这么好看吗?
答:有,好看到我到处跟人家讲<<头发>>的内容,个个听到都觉得精彩。
(可能他们觉得我的表情精彩吧...= =)

问:那不错嘛!
答:不过...唔...不过后来被前女友发现后骂我是不是看傻了,不准我再跟别人讲。

问:哈哈哈哈...过后呢?
答:照讲!^.^v

No comments: